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京鲁对决杭沪死掐 科萨铁帅激情碰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6月17日08:04

  上周末,中超第十轮战罢,积分榜排名前四的穗京沪辽,分差居然都为1分,从22,21,20到19,如此巧合的等差级数排列,也意味着本赛季的争冠大戏将变得异常诡异玄奥,而本周末上演的第十一轮联赛,将给积分榜前四名的重新洗牌,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除了前四名形成等差级数之外,第五名到第七名的杭州、陕西和山东更是同积17分,难解难分之势,无疑更胜一筹,接下来更加惨烈的搏杀,恐怕在所难免。

  本周末至少有三场重量级对话,将引发球迷的热辣关注和广泛围观。这当中首推北京与鲁能的冤家死掐,2008赛季以来,国安还从未在鲁能身上尝过胜果,帕切科能否在主场成功复仇,值得期待。而杭州与上海的强强对话,在谁也不服谁的氛围下,恐怕吴金贵更愿意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一扫球队两连败、三轮不胜的阴霾,而上轮从国安手中夺回领头羊位置的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陕西,是李章洙洗雪足协杯惨遭西北狼点球淘汰的耻辱,还是科萨延续上轮最后时刻绝杀绿城的神奇?

  当然除了这三场比赛,还有一场比赛也值得我们关注,天津与实德之间的决战,也将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战役,上轮被李章洙灭了威风的阿里汉,不甘心跌出前六,而对于实德救火老帅盖增君来说,安贞焕的爆发式状态复苏,是不是意味着他们将迎来触底反弹?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国安主场胜

  主要看点:帕切科欲实现一箭双雕 马季奇热盼三连胜

  这将是一场极具看点的龙争虎斗,尽管从积分榜排名来看,国安排名第二,鲁能位居第7,但两队之间的江湖恩怨与绿茵情仇,使得他们的每一次交锋都有可能卷起惊涛怪浪。对于国安来说,8轮不败,攻击力最强,失球最少,球队在帕切科麾下已经整合成形,谁不想重温2009赛季的旧梦?而与领头羊广州只有一分之差,只要在主场拿下山东,就可能实现一箭双雕,不仅可以洗雪2008赛季以来不胜鲁能之耻,而且还有望重新登上榜首之位。

  上周末与河南战平,令帕切科颇有些郁闷,在几乎所有技术指标都超过对手的情况下,却无法从对手那里抢到三分。而排解这些郁闷最好的办法,就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出酣畅淋漓的进攻,拿到无可争议的胜利。当然山东鲁能对于胜利的期待不比国安差,而一旦本轮客场拿下国安,不仅能延续自上赛季以来最近三场中超联赛对国安三连胜的辉煌,也可以拿到本队本赛季首个三连胜。对于马季奇来说,可谓求之不得。

  目前态势下,双方实力比拼应该在伯仲之间。国安强在锋线,厚在防线,而鲁能强在中场,弱在防守,战罢10轮过后,鲁能的净胜球仅为3个,而国安的净胜球达到了15个,如此反差,或许会让胜利的天平,会向主队倾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