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张凯刘子秋等八人被裁 陈江华因伤先期离队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6月17日08:56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中国男篮公布第二批裁员名单,刘子秋、彭飞、段江鹏、韩硕、张凯、董瀚麟、陈江华、张松涛8名球员离队。易建联、郭艾伦以及孟铎不随队参加澳大利亚拉练。

  5月13日,男篮进行了第一次瘦身,以辽宁队队员为主的7名球员离队。而经过了这次裁员后,目前男篮还剩下19位成员。值得一提的是,在这8人的裁员名单中,陈江华因伤先期离队。

  根据行程安排,男篮将于6月17日上午奔赴澳大利亚拉练并在澳大利亚与当地俱乐部队进行三场热身赛。参加拉练的球员包括王治郅、刘炜、孙悦、朱芳雨、王仕鹏、丁锦辉、苏伟、张庆鹏、张兆旭、周鹏、易立、于澍龙、莫科、王磊、张博与西热力江共16人。易建联,郭艾伦与孟铎这三名球员不参加本次海外拉练。按照计划,国家队将于6月27日返回北京。李云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