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巴里亚身高不如女友成笑料 里维拉风采令人欣羡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6月17日09:39

  巴里亚有个漂亮的女友祖丽卡·里维拉,只要是达拉斯的球迷几乎都知道这件事。但无论小牛取得多大的胜利,赛后只能看到巴里亚孤单的身影,他总是在更衣柜草草应付完媒体,然后赶紧穿上衣服溜了。

  在迈阿密拿到总冠军,他那漂亮而又神秘的女友也终于露面了。小牛队几个主要人物完成夺冠纪念照之后,大家各奔东西。巴里亚的比赛服还没来得及换下,之前已经被啤酒浇了个够,只能套上宽大的训练装上衣,脚底下依然蹬着大拖鞋。几个朋友陪着他准备上球馆外的大巴车,这其中有一位高挑的女孩儿格外惹眼,她和巴里亚同样带着总冠军棒球帽,穿着紧身的小牛纪念衫,棕黑色的牛仔裤衬托出完美的腿型,这就是里维拉。虽然带着棒球帽,不时地低着头,但是骗不过周围人的眼睛,过道里保安的目光都被她的身影吸引了过去。里维拉一手拎着手包,另一支胳膊还夹着球衣。她始终跟在巴里亚的身后,听着巴里亚和几个哥们儿谈天说地。

  我当时跟在巴里亚一行人的后面,正巧洛杉矶的记者格雷也跟了过来。“那个女孩是谁?”格雷问我。“巴里亚的女友,前世界小姐。”我回答。格雷张大了嘴,然后坏笑着说:“他的女友都比他高”。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