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泰达做客大连四外援同随队 中场猛将受伤恐缺席

来源:北方网
2011年06月17日23:34
幻灯:泰达备战卢西亚诺期待复出 毛彪展示护球

  天津北方网讯-大连金州对于阿里汉执教的泰达队来说是一个福地,甚至可以说是梦开始的地方,因为在上赛季,他们就是从这里取得了赛季首胜,并且一步步越打越好,最终拿到中超联赛的亚军。

  这个赛季,泰达队的情况比上赛季好得多,他们斗志昂扬、兵强马壮,再次来到金州,泰达队的目标毫无疑问还是三分。虽然在上场比赛结束之后,泰达队的主教练阿里汉说出了"恒大队将是中超冠军"的预言,但是只凭全华班就和对手周旋个半斤八两的阿里汉心理肯定不可能放弃离自己越来越近的中超冠军奖杯,而金州对于老汉来说,不仅要拿到三分,还要从这里让队员们忘记输给恒大带来的不利影响,并且从这里开始把连胜保持下去。

  曾经同时遭遇伤病停赛的泰达队四大外援这次全部随队来到客场,在外界疯传"泰达队可能调整外援"的大背景下,他们也比以往显得更加卖力,可能对于截止到目前为止表现并不太好的某些外援来说,留给他们证明自己的时间已经越来越少。

  本场比赛可以说是泰达队继亚冠首战客场打济州联之后阵容最齐整的一次,正如阿里汉所说,"除了吴伟安和胡人天,我们其他的球员都没有问题。"吴伟安的受伤可以说是一个意外,他是昨天在泰达队公开训练时受伤的,这次他虽然随队来到了金州,但是始终在场边慢走,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估计也不会出现在明天的比赛之中。由于吴伟安无法参加合练,在打对抗的时候,已经成为球队副领队的王霄再次披挂上阵,才凑齐了9对9的阵容。

  "回到这里,我感觉非常好。"阿里汉的话也许可以代表泰达队目前的状态,人员齐整、士气高涨、天气不错、草坪很好,泰达队已经准备好一起,等待他们的只有即将到来的三分。(记者谢力强 发自大连金州)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