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于大宝:大连是我福地 阿里汉:切不可小看实德

来源:北方网
2011年06月17日23:36
幻灯:泰达备战卢西亚诺期待复出 毛彪展示护球

  天津北方网讯:尽管阿里汉说“来到金州,感觉很好”,但是谈起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阿里汉还是不敢有任何的大意。6月17日下午,在泰达队踩场结束之后,球队的主教练阿里汉在金州体育场的草坪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从过去到现在,大连队都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和他们打比赛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知道这是一支不好对付的球队。”谈起大连实德队,阿里汉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知道他们刚刚换了主教练,在赛季前期不能出场的一些队员现在有了上场的机会,他们比前几轮比赛状态要好,打他们会非常困难。”

  对于泰达队的现状,阿里汉也比较满意,“我们队伍现在人员比较齐整,只有吴伟安和胡人天受伤了,其他队员都可以比赛,这在我们本赛季来说是非常难得的。”

  在金州留下美好记忆的还有于大宝,他的首场中超比赛就是在金州开始的,而且泰达队也是从那时开始一飞冲天,最终夺得联赛亚军。对此,于大宝表示: "我去年联赛就是在这里伤愈复出的,在这里打得中超首场比赛,现在回到这里,希望这个福地能够继续给我们好运,让我们可以从这里开始继续腾飞。"

  谈起队内的气势,于大宝表示:"输给恒大队是很正常的结果,联赛那么漫长,不是看一场比赛的结果,我们早就调整好了状态,现在大家士气非常高涨。"

  说起大连队,于大宝觉得:"他们的教练以前是韩国人,有几名能力很强的队员,这是一支作风非常硬朗的球队。"(记者谢力强 发自大连金州)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