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江苏舜天VS成都谢联

成足澄清“谢菲联超市”报道 称未说过挂牌张远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6月18日06:37
卖不等于甩卖,从没说过挂牌张远”
张远

  昨日,足球报一则《中超哄抢谢菲联超市》的报道再次引起了四川球迷对成足的关注,文中称“宋振瑜、惠家康、雷永驰……一个个名字已经被成都谢菲联摆上了超市货架,而张远、李建滨也被贴上了待售的标签,二次转会,成都注定将成为中超的焦点,那些红着眼,挥舞着钞票的中超投资人,都盯紧了谢菲联这块肥肉。”这让不少成足的支持者感到忧心忡忡。对此,俱乐部董事长田中全作了澄清:“我们根本没有挂牌这么多球员,更不要叫我们是‘超市’,卖不等于甩卖,我们是按照计划在进行转会交易。”

  宋振瑜、惠家康等6名球员被挂牌后,名义上是下放预备队,实际上都是单独训练,也不会参加预备队联赛,加上合同即将到期的石俊,他们转会已经不可逆转。拿董事长田中全的话说,“即使卖不脱的话,他们也只能一直呆在预备队。我们的整风运动,一定要坚定走下去。”

  对于这几名球员,谢菲联目前未收到正式报价。“有不少俱乐部打电话询问,我们的统一答复是,请他们先和队员谈,如果队员愿意过去,再和俱乐部商量价格。”田中全说,“我们也是本着对球员负责的态度,尊重球员的意见。我一再表示,事情要一分为二的看,感谢他们曾经为俱乐部作出的贡献,所以在转会费的问题上,我们不会太为难他们。”

  至于三名合同即将到期的国字号球员,田中全否认了挂牌一说,“是有俱乐部来打听过,但目前我们根本没有说过要将他们挂牌。张远和李建滨正在代表国奥队参加比赛,在这个时候不能让他们分心。等他们回来后,教练组会认真研究这件事,如果他们想走,而我们又找到了合适顶替他们的人选,我们可能会放人,但绝对不是说我们要将他们挂牌。”

  球迷方面,大家也不赞同大肆卖人的想法。一位前往南京助阵今晚对江苏舜天比赛的球迷向记者表示:“听说刘宇、李建滨和张远三名国字号的球员都要卖,我们真不知道接下来的比赛该怎么打,俱乐部有困难,球迷都能够理解,但是在卖人这件事上,我们不愿意看到谢菲联成为超市,球队要保级,不仅需要运气,更需要实力作保证。”

  据了解,谢菲联还在考察试训外援,希望能在下半赛季加强锋线实力,而前不久所签的17名国内球员主要是补充预备队,当然有特别优秀者会提拔到一线队。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