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江苏舜天VS成都谢联

苏蓉战前瞻:舜天后防缺兵少将 战成都势争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林
2011年06月18日07:42

  6月18日,中超联赛第11轮,江苏舜天对阵成都谢菲联。目前两队成绩都较为惨淡,位列积分榜中下游。本轮交手,无疑是两队之间提前上演的“保级大战”。不过客队近来内乱不断,上轮更是0-4完败对手,此番客战前景恐将不妙。

  相对来说,主队江苏舜天近来状态有所恢复。在新帅上任之后,最近4轮联赛,江苏舜天全取6分。虽然上周末2-3被申花队逆转,但主队上半场打进2球的惊艳表现还是令人为之一振。此外,在近3轮主场比赛中,江苏舜天取得2胜1平的战绩,成都客战前途较为凶险。

  在上轮联赛中,江苏舜天惨遭逆转2-3惜败上海申花。这样的成绩即让俱乐部教练组感到有些遗憾,为此,球队则定下了“二次转会寻求强援”的计划。包括国奥前锋王刚、张呈栋在内,都受到了舜天俱乐部的垂青。此外据了解,江苏队也接触过成都谢菲联,希望能够引进队内颇为有实力派的球员。由于联赛行将进入中段,江苏队也冀望通过引援提高实力,以完成保级的目标。

  本轮对阵成都,江苏队也面临缺兵少将的窘境。其中后防线二将周云和艾雷尔森,本轮铁定缺阵。前者因为跟随国奥队备战对阵阿曼,人在上海,18日一战肯定无缘。后者则是累计4张黄牌,本轮被迫遭禁。两位后防线大将的缺阵,势必会对江苏队造成影响。能否抵挡住客队攻势,也需实战检验。

  相对来说,成都队的近况更糟。不仅主力后卫李建滨、边锋张远因随国奥队备战,体诶铁定无缘此战。俱乐部内部也发生了不和谐的事情,不少球员被挂牌出售,而该队在上周末联赛0-4惨败辽足。士气低落,外加缺兵少将,成都队客战全身而退,几乎成为奢望。

  回顾两队的交锋史,主队江苏优势明显。在甲A/甲B时代,江苏队虽5胜1平6负稍占下风,但进入到04年以后,江苏队在10次交锋中取得4胜4平2负的成绩,而5次主场作战则取得3胜2平。历史战绩上,江苏队也是占据上风。此番坐镇主场,主队势在必得力争三分。(搜狐体育 青林)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