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陕西人和

西北狼能否再破恒大金身 国脚角力铁帅科萨斗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6月18日07:44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迎来第11轮争夺,本轮的一场焦点战领头羊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陕西人和,恒大足协杯被陕西淘汰,此番交锋复仇意味十足,同时也为了捍卫联赛不败之身,加之两队国脚之间的对决看点十足,当然大家最关心的还有绯闻缠身的郜林能展示出怎样的状态。

  联赛10轮过去,广州恒大6胜4平保持不败领跑中超,而陕西人和则是最近势头较好5胜2平3负位列第6位,两队差距并不大。从历史交战记录看,陕西明显占据优势,西北狼与恒大前身广州医药一共有四次交锋,2胜2平保持不败,2009赛季更是在主场4-1狂胜。再加上今年足协杯上,一场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让陕西成为今年唯一正赛赢过恒大的中超队伍。有着这样的历史背景做铺垫,或许大家都在猜测恒大的联赛首场失利是否会到来呢?

  当然猜测仅仅是猜测,比赛是靠实力说话,以广州恒大目前的人员配置看,显然比陕西更为强大。不过临近比赛,双方都有说不出的苦。恒大方面,克莱奥穆里奇都有伤在身,锋线可能只有土炮郜林叶伟超这样的人物来担当,而郜林还饱受绯闻的冲击,状态是否会打折不得而知。陕西方面,李凯被国奥退回球队是好事也是坏事,毕竟这样的回归对于李凯本人打击非常大,能否走出阴影发挥正常水平同样需要考验。

  目前恒大和陕西是拥有国脚数量较多的队伍,攻击线上郜林、于海、曲波的对抗,中后场杨昊、冯潇霆、赵旭日角力,国脚自相残杀的景象或许也能引来高洪波的高度关注。另外一大看点就是李章洙与科萨之间的恩怨情仇。作为在中国呆的时间最长久的两位洋帅,李章洙与科萨代表着两种势力的角逐。韩流与南风谁更给力,也是大家同样期待的看点。

  榜首大战总能吸引大家的眼球,恒大的不败金身是否会在西北狼身上被终结,绯闻不断的郜林能否用进球证明自己的“清白”同样引人关注,一场精彩对决场内外因素集于一身不容错过。(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