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连津前瞻:大连王者雄风不再 泰达急于证明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6月18日01:09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7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8日晚,中超联赛第11轮中的连津之战就将拉开战幕。在上一轮主场输给强大的广州恒大之后,天津泰达急于通过一场胜利来找回自信,而大连实德则摆出了一副哀兵姿态,相对平稳的心态是他们目前的优势。

  6月17日晚,连津两队先后在金州体育场完成了自己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再次回到这片“梦开始的地方”,让泰达队上下感慨良多。2010赛季,泰达在经历了开局7轮不胜之后,正是在这里取得了胜利之后,才开始了自己崛起的征程,可以说,对于经历过2010赛季的泰达队员来说,金州这块球场上充满了他们快乐的回忆,当然,明天他们是否还能保有这份心情,需要依靠自己的努力,还要看实德队员的脸色。

  作为曾经的王者,大连实德就算是现在,依然在中国足坛拥有值得尊重的地位,但他们的实力确实已经无法与过往的辉煌相媲美。单纯从人员配置方面来看,在这次较量中泰达占有了更多的优势。一方面,佐里奇、卢西亚诺、奥吉塔和权辑四名后卫全部摆脱了伤病和红黄牌的困扰,加上二次转会的各种传闻的刺激,外援只要有机会就会倾尽全力。另一方面,目前泰达队中的伤员只剩下了吴伟安和胡人天,可以说是结束了亚冠征程之后阵容最齐整的一次。反观实德方面,詹姆斯、金珍圭、赵明剑、王选宏等有伤在身的队员都无缘本场比赛,如果没有意外,他们的阵容将与上一轮完全一样。当然,好消息则是安贞焕又复活了!

  从两队的历史交手纪录来看,5胜4平5负的战绩可以说平分秋色,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从2008到2010三个赛季的6次交手中,实德只赢过1次。而且从这三个赛季来看,每逢津连两队相遇的时候,总能爆发出高进球数的比赛,例如2008年的5比3、2009年的4比1,以及2010年的3比4等等,这些数据都让人们对18日的这场较量增添了更多的期待。

  泰达队预计首发:

  前锋:卢西亚诺

  左右边前卫:李本舰、于大宝

  前腰:王新欣、陈涛

  后腰:张晓彬

  后卫:曹阳、李玮锋、佐里奇、白磊

  门将:杨启鹏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