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雷阿伦愿继续留守波士顿 若停摆将会去大学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6月18日08:59
 (雷阿伦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不久之后将满36岁的后卫雷-阿伦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只要能够帮助球队能够赢得更多的胜利,他愿意接受替补的角色。同时他也表示会下个赛季会继续留在波士顿。如果联盟出现停摆,那么球队可以选择一所大学作为训练基地。

  在谈到是否会执行第二个赛季10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时,阿伦表示,“在这个问题上我并没有想的太多,这是一支联盟最出色和最有潜力的球队,我在这里打了4年球,因此我想继续留在这里展现我的价值。我愿意和皮尔斯,加内特,朗多一起证明这支球队的威力。”

  虽然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一直对新的劳资协议达成充满信心,但实际上球员工会和联盟之间的分歧却越来越大,对于极可能出现的停摆危机,阿伦说道,“如果新赛季开始前双方还没有谈妥,那么就是大问题了,我不希望这样事情发生,但是我们必须做好最坏的打算。如果发生,球员应该团结在一起,保持训练,保持好的心态,上一次停摆就是最好的例子。”

  “停摆很有可能发生,如果发生那就意味着球队的训练场不能再利用,但我们可以选择一所大学作为我们的训练营,和年轻人一起我们可以保持很好的心态。而这些学生也非常愿意和我们打球。”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