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江苏舜天VS成都谢联

成都谢菲联客战江苏舜天 阵容严重不整不输当赢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6月18日09:41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成都谢菲联队昨天奔赴南京,今晚7点半,他们将在南京奥体中心挑战江苏舜天。成足刚经历两场惨败,阵容又严重不整,本轮客场不输当赢。

  目前成足财政紧张,多名主力球员被俱乐部挂牌出售。内乱之中,球队近两轮遭遇惨败并净负8球,队员的斗志也出现严重问题。遭俱乐部清洗的几名球员本轮未随队奔赴南京,教练组也反复告诫年轻队员,“忘掉他们,争口硬气。”好在外援萨利伤势恢复,这对成足脆弱的后防线是一大利好。虽然主教练洛瑞仍将祭出防反战术,但此一时彼一时,军心已乱的成足如今还能否像前几个客场一样守得住,还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舜天队是名副其实的“主场龙”,最近已取得主场两连胜。从历史交战记录看,成足以2胜4平4负处于劣势。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