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陕西人和

恒大战浐灞誓报一箭之仇 前锋铁卫缺阵科萨苦恼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6月18日11:29

  中超联赛,浐灞与恒大本赛季的第一回合较量今晚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隆重上演。作为今年唯一一支曾在正式比赛中击败过恒大的球队,浐灞队希望拷贝双方在足协杯赛场上交锋时的好运。不过,要想得到幸运女神的垂青,现在来看浐灞队还有许多主观问题要解决。

  态度

  钱非唯一动力

  本赛季以来,凡是与广州恒大有关的比赛就有一个铁定不变的看点钱!在恒大咄咄逼人的500万元悬赏之下,其他俱乐部也都会毫不示弱的提升奖金数额。那么为了今晚这场比赛的胜利,浐灞俱乐部有没有这方面的打算呢?

  昨天,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浐灞俱乐部赛前并没有就此问题而专门向球队说明,但未说明并不代表浐灞俱乐部不会有额外悬赏。“我们俱乐部没有赛前谈论奖金的习惯,不过,只要球队打出了气势,打出了内容,老板会记在心上的,不会亏待大家的。”浐灞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事实也的确如此,本赛季浐灞与广州恒大的那场足协杯比赛之前,浐灞俱乐部同样没有声明会增加奖金,但是当球队历尽千辛万苦最终战胜了恒大之后,戴永革和亲友团还是超常规的拿出了700万重奖球队。今晚浐灞与恒大的这场较量,据悉戴永革仍会亲临现场,也就是说一旦浐灞队在比赛中打出了气势,并取得了理想的效果,戴老板感慨散财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

  不过,浐灞队主帅科萨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明确表示,“奖金绝对不是我们球员追求胜利的唯一动力,恒大在联赛中不败,我要向这个纪录发起挑战。”而队员们也非常认同这个观点,大家一致认为,如果能够克隆足协杯赛场上的好运,同样在联赛中击败恒大,这份荣誉是金钱所难买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