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52分狂人被贬不如德拉季奇 火箭应选择前锋补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6月18日12:36
全美得分王弗雷德特


  北京时间6月18日,距离2011年选秀大会的日期越来越近,拥有首轮14顺位和23顺位的休斯敦火箭队 将会选择哪位球员?全美得分王基米尔-弗雷德特,一直被认为是火箭队心仪的目标之一,而且火箭正在积极的寻求向上交易选秀权以确保能够得到这位后场得分手。不过《梦幻舞步》的专家汤姆-马丁认为,火箭不应该选择弗雷德特,这位上赛季的全美得分王被严重高估了,他的实力还不如目前火箭的替补后卫德拉季奇,火箭应该将目标放在更需要补强的前锋位置上。

  基米尔-弗雷德特上赛季在NCAA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带领着杨百翰大学杀进了16强,个人场均能够轰下28.9分,成为了全美得分王。并在与新墨西哥大学比赛中有52分的疯狂表现。这位超级得分手已经引起了NBA许多球队的注意,包括休斯敦火箭队,而且火箭已经对他发出了试训的邀请。

  但是《梦幻舞步》的专家汤姆-马丁称,“火箭队已经拥有了两名比弗雷德特更出色的后卫”,认为火箭队根本不需要弗雷德特。汤姆-马丁认为,“是的,弗雷德特有不错的投篮能力,这很好,但这样的球员有很多。关键是弗雷德特能防守吗?不行。弗雷德特能传球吗?我们没有看到他这方面的才华。所以与德拉季奇相比,应该选择谁?如果是我,当然是德拉季奇。”

  弗雷德特有着出色的攻击力,但他的防守难令人恭维,此外进攻组织和遭遇包夹时的传球能力也不够理想,这也是他在专家、媒体的预测中,难以进入乐透前八的重要原因。而火箭队在得分位置上已经拥有了凯文-马丁,这个联盟最出色的攻击手之一,他的特点与弗雷德特非常相似,另一方面洛瑞、德拉季奇以及考特尼-李这些年轻球员的发展势头也非常好,因此在后卫线上火箭并不是非常需要弗雷德特。

  火箭队最需要补强的是小前锋位置,在巴蒂尔离开后,3号位置就成了火箭的最大软肋,因此汤姆-马丁希望火箭能够通过选秀得到潜力出众的小前锋。汤姆马丁认为“弗雷德特是个不错的球员,但认为他并不适合休斯敦,火箭已经拥有了德拉季奇进行阵容的轮换。我想我们应该选择科里斯-辛格尔顿或者托比亚斯-哈里斯,也或者是乔丹-汉密尔顿,这些小前锋球员能够给火箭带来一些不同的东西。”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