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陕西人和

郑智:不太把对手打法放心上 李章洙宣言要报仇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6月18日15:25

  中超联赛·焦点

  赛事预告

  中超联赛第11轮

  6月18日(星期六)20时

  广州恒大VS 陕西人和

  广东体育直播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今晚,广州恒大队将在天河体育场迎战中超联赛第11轮的对手陕西人和队。昨天,广州恒大队主帅李章洙表示,希望在90分钟内战胜对手。陕西队主帅科萨则说,对胜负没有特别要求,只希望球员打出最好的水平。

  本赛季,两队在足协杯有过交手,90分钟内双方打成1比1,最后凭借点球大战陕西队获胜。赢得那场比赛后,陕西队获得俱乐部700万元的巨奖。对今天这场比赛,科萨拒绝谈论奖金一事,但他补充道,“如果获胜,俱乐部再次发出巨奖也是一件好事”。

  在足协杯上打进广州队一球的李凯昨天从国奥队回到陕西队,有媒体称是科萨要求国奥队主帅布拉泽维奇放人。对此科萨表示自己很冤:“我没有这个能耐。如果真想我的球员回来,我最想饶伟辉回来。”

  对于在足协杯上因为点球输给对手,李章洙还是心有不甘:“坦诚地说,上次足协杯比赛,我们队从战略上并没有一定要拿下比赛的要求。”他对比了春节期间的贺岁杯赛,“那时我们与天津队打成平局,最后也是通过点球输了,但在联赛中,我们赢了对手。希望明天的比赛也是一样,能在90分钟内赢下他们。”

  在足协杯上穆里奇罚失了点球,在联赛客战山东鲁能队时,穆里奇又罚失点球。如何面对可能出现的点球?李章洙透露,“过去是在赛前准备会上落实谁罚点球,针对前一段的点球罚得不理想,从与天津队打的那场比赛开始,我们决定要根据现场情况,教练决定谁罚点球。”

  对广州队来说,人员仍有调整的可能。国奥小将张琳芃不能归队;后卫孙祥有伤在身,昨天没有参加合练;李帅左肩关节受伤,今晚他们都无法出战。据李章洙透露,姜宁伤病恢复得较好,而克莱奥的大腿内侧拉伤仍没有痊愈。不过,克莱奥昨天首次在赛前与球队进行了合练,但他出现在替补一方的锋线上,今天出战的可能性不大。因此,高志林和叶伟超仍有机会。

  队长郑智(见右图,上)分析陕西队的特点时认为:“对方有几名国家队队员,边路的于海、曲波很有特点,打得活跃,我们会有专门的部署。这场比赛,我们一样不会把对手的打法太放在心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