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红钻

马林:深足有4次破门机会 辽足靠个人难比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靘朦
2011年06月18日18:25
幻灯:肇俊哲破门与队友击掌 辽足众将擦鞋庆祝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 2011年中超第11轮于今日全面展开,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辽宁宏运主场6-1狂胜深圳队。在赛后辽足主帅马林接受记者采访,在对话中可以感受到,虽然球队狂胜,但他仍有不满之处。

  对于比赛的胜利,马林认为都要归功于赛前充分的准备工作。他说道:“赛前我们仔细研究过深圳队的打法,对手在协防和保护身后球方面有些问题,我们也在比赛中进行了针对性的布置。像前两个进球都是打对手身后,这说明我们的准备工作是很不错的。”

  说完胜利后,马林表示:“今天深圳队有四次进球机会,不过他们没能破门。我对我们队的防守并不满意,今天出现了很大的漏洞。如果要想取得一个好的排名,我们的整体仍然需要加强。仅凭着个人能力,我们怎么和广州、陕西这样的强队去拼呢。只有防守做好了,我们才能有高效的进攻。

  在下轮辽宁宏运将与山东鲁能对抗,马林也说道:“像今天这场比赛一样,做好准备工作,研究对手的弱点,最终肯定能成功。”(搜狐体育 靘朦)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