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中甲-加西亚一锤定音 理工1-0沈阳喜迎赛季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乔
2011年06月18日18:27

  2011年6月18日16点30分,中甲联赛第13轮北京361°大学生队与沈阳东进的比赛准时在北京理工大学打响,由于英语四六级考试,比赛延迟了1个小时进行,北京361°大学生队长卢斌和绝 对主力武方虎均没有出现在出场阵容中,沈阳东进则派出了全部主力,最终凭借9号胡里奥上半时的进球,北京理工主场1比0战胜了沈阳东进,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比赛刚一开始沈阳东进就反客为主,6号刘毅左路摆脱对方防守后传中,理工后卫抢先将球破坏,第4分钟17号刘获铭又在左路形成突破,可惜最后一脚传中力度稍大直接飞出底线。顶住了 沈阳东进三板斧后,理工开始大举压上,第8分钟,17号胡里奥禁区前沿得球后挑传给插上的30号韩光徽,韩光徽处理球稍显犹豫被东进后卫抢先破坏。第12分钟沈阳东进完成全场第一脚射 门,12号成宗炫禁区前沿突施冷箭可惜稍稍偏出。

  第17分钟,韩国外援12号成宗炫左路突破后传中被理工后卫飞身挡出东进获得角球,角球开出,理工后卫抢先将球顶出,球正好落到17号胡里奥脚下,胡里奥晃过一名后卫后,直塞给高速 插上的韩光徽,韩光徽形成单刀之势,可惜韩光徽速度稍慢,东进门将张晨及时出击将球破坏,理工错失绝佳破门机会。第20分钟,东进外援之间打出精妙配合,10号瓦休和9号萨博利奇前 场做了个二过一,瓦休突入禁区后横传给插上的萨博利奇,可惜力度稍小被门将没收。第25分钟,3号姚远罚球弧附近被东进后卫铲倒,理工获得任意球,杨阳主罚将球吊入禁区可惜落点欠 佳,被东进后卫顶出。纵观前30分钟比赛,沈阳东进进攻基本上都由12号成宗炫组织,理工则通过反击来伺机得分。第28分钟,理工险些破门,24号杨阳中圈附近一脚吊射,球直奔死角而 去,幸亏门将张晨注意力集中,飞身将球拖出。

  第31分钟,东进外援10号瓦休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觅得良机,瓦休在禁区前连续晃过两名理工后卫后起左脚打门,被后卫飞身挡出。第35分钟,东进右路打出配合,8号吕伟右路45度传向禁 区,9号萨博利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直奔死角,幸亏门将刘天鑫表现出色奋力将球扑出。随后理工打出快速反击,17号胡里奥禁区前被东进后卫踢到,理工获得任意球,18号王超主罚被 人墙挡出。第40分钟,理工终于收获进球,9号胡里奥接队友右路传球后推射入网,理工1比0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沈阳东进就换上24号明昊鹤来加强进攻,第50分钟,沈阳东进险些扳平比分,9号萨博利奇禁区中路接队友传球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52分钟,沈阳东进12号成宗炫左路切入 禁区被理工后卫抢先破坏。第56分钟,理工队17号加西亚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被黄牌警告。第66分钟,9号萨博利奇在左路得球扣过一名后卫后传中,10号瓦休争顶时被判犯规。

  在理工的严密防守下,沈阳东进很难获得太好的机会,相反理工的反击却总能威胁到东进的球门。第76分钟,理工获得绝佳破门机会,30号韩光徽禁区内接队友长传球获得与门将一对一的 机会,可惜韩光徽没有选择射门而是将球选择了横传,最终被后卫抢断,错失了扩大比分的良机。随后韩光徽被11号李东昊换下。第80分钟,东进外援10号瓦休在禁区前起左脚打门被后卫 挡出。第85分钟,东进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14号贾晓琛主罚到后点,13号刘力嘉高高跃起将球顶出。

  随后东进发动了潮水般的公式,但始终无力改写比分,最终凭借着胡里奥的进球,理工1比0击败沈阳东进取得了赛季首场胜利!

  北京361°大学生出场阵容:

  22-刘天鑫、18-王超、13-刘力嘉、3- 姚远、7-蔡完技、30-韩光徽、24-杨阳、37-王伟、17- 胡里奥、19-李匡伦、9-加西亚

  沈阳东进队出场阵容:

  17-刘获铭、5-任鹏、6-刘毅、8-吕伟、9-萨博利奇、10-瓦休、12-成宗炫、14-贾晓琛、18-杨剑飞、18-朱大义、30-张晨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