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半场战报-实德新星破门于大宝扳平 大连1-1天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18日19:52

  北京时间6月18日19点整,中超联赛第11展开争夺,由近况不佳的大连实德在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时比赛两队都在进攻端发挥出色,并分别打入一球,第16分钟,李志超接朱挺传中头槌破网,第34分钟,于大宝禁区内混战中低射破门。而实德进球功臣李志超在上半时补时阶段两黄变一红被逐出场外。半场结束,双方1-1战成平手。

  战前泰达刚刚主场惜败恒大,联赛仅列第9,本场急于通过胜利提升士气。而状况同样不佳的实德目前也只名列联赛倒数第五。中超历史上两队共有14次交锋,结果5胜4平5负不分伯仲。但大连实德近三个赛季面对天津泰达1胜2平3负处于劣势。此役泰达迎来了久违的人员齐整,基本派出了最强阵容,而大连实德的上场表现出色的老将安贞焕本场继续首发。

  开场后,泰达攻势锐猛,似有反客为主之势。第2分钟,李本舰左脚长传,陈涛肋部停球后小角度打门被孙寿博拦在怀中。第5分钟,泰达打出赏心悦目的前场配合,白岳峰右路横传,王新欣故意一漏,禁区前沿陈涛直接劲射稍稍偏出。第10分钟,实德错过了率先打破僵局的良机,杨启鹏大脚解围不远让权磊拿到了与门将一对一的机会,可惜他的低射太正,被前者封出。转眼间,泰达突然发动快攻,陈涛右侧传中,卢西亚诺力压后卫头球攻门被孙寿博挡出。

  虽然场面被动,但大连实德还是表现出了不错的主场气势,屡屡打出不错的反击。第16分钟,场面被动的大连实德率先破门,安贞焕前场右路妙传朱挺,后者右脚内侧快速传中,禁区里李志超头槌攻门击中左侧立柱后弹入球网,大连实德1-0天津泰达。第21分钟,曹阳前场左侧转移,右路白岳峰调整后传中,于大宝后点脚弓端射反弹后被孙寿博单掌神勇托出底线,第23分钟,陈涛禁区左侧大力右脚施射位置太正被孙寿博双拳击出。第30分钟,曹阳左侧45度传中,卢西亚诺前点争到,禁区里于大宝再次争抢时冲撞了孙寿博。

  第34分钟,本场派出多名前场攻击手的泰达进攻端终有收获,李本舰前场断抢后斜传禁区里卢西亚诺,后者禁区里连续摆脱后倒地打门被挡,埋伏在他身旁的于大宝低射破门。大连实德1-1天津泰达。进球后他双手指天告慰一名英年早逝的泰达忠实球迷。一分钟后,安贞焕禁区左侧角度不大的劲射考验了杨启鹏,后者侧身倒地将球扑出。第43分钟,又是安贞焕,他禁区左侧后脚跟妙传跟上的权磊,后者高质量传中被曹阳补位后甩头解围。上半时补时阶段,李志超在与曹阳中场附近拼抢中互相碰撞,双方都有蹬踏动作,李志超拿到了本场第二张黄牌,红牌被逐出场外。结果半场结束,双方1-1暂时打成平手。

  天津泰达(4-5-1):25-杨启鹏;26-曹阳、5-李玮峰、6-佐里奇、14-白岳峰;3-权辑、7-李本舰、10-王新欣、36-陈涛、22-于大宝;35-卢西亚诺

  替补:1-赵燕明、2-何杨、15-聊博超、21-韩燕鸣、16-张晓彬、19-聂涛、9-奥迪塔

  大连实德(4-5-1):1-孙寿博;3-郑剑锋、4-薛亚男、6-张耀坤、18-李志超;21-吕鹏、24-闫峰、19-安贞焕、13-权磊、8-朱挺;9-马丁-彼得罗

  替补:7-赵宏略、10-阎嵩、20-金珍圭、25-郝兴晨、28-王赟、29-姜积弘、30-倪玉崧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