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南昌衡源VS长春亚泰

半场战报-杜震宇频制造威胁 南昌主场暂0-0长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18日20:31

  北京时间6月18日19时30分,2011中超联赛迎来第11轮激战。南昌衡源坐镇南昌八一体育场,同长春亚泰队交锋。两队上半时均没有破门,打成0-0。

  南昌衡源队近六场比赛里,输掉了五场,导致深陷降级区。长春亚泰队亦是九轮不胜,战绩难尽人意。近况不佳的两队,都希望在对手的身上摆脱颓势。

  第4分钟,长春后场直接输送长传球,却没有球员抢点,被门将直接摘到。第8分钟南昌前场做出小范围的配合,传球时出现失误。随后亚泰连续在前场制造攻势,王栋两次主罚角球,给南昌的球门制造了不小的威胁。第14分钟张文钊前场反击时的打门,稍微偏出了球门的立柱。第16分钟亚泰前场反击时,杜震宇制造威胁,但他的打门却直接偏出。第20分钟长春反击时连续制造威胁,多利将球传中,被防守球员破坏。

  第23分钟克劳迪内中场附近带球时,乔尼对他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8分钟长春开出角球,伊斯梅洛夫甩头攻门,却将球顶偏。第31分钟南昌后场停球失误,但长春队球员却没有趁机截断皮球。第36分钟杜震宇左路突破后传中,南昌门将奋勇单拳将球救险。第39分钟王佳玉传中,依然难以形成威胁。第43分钟伊斯梅洛夫输送长传球,杜震宇停球时出现失误。

  南昌衡源(4-4-2):25- 刘殿座;13-高在成、3-赵作峻、26-乔尼、28-孙一凡;14-宋星逸、16-王佳玉、20-叶重秋、33-朱宝杰;17-邹仲霆、23-维拉

  长春亚泰(4-5-1):1-宗磊;12-吕建军、2-王万鹏、4-伊斯梅洛夫、36-裴帅;6-王栋、8-杜震宇、11-张文钊、10-多利、23-张笑非;9-克劳迪内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