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陕西人和

半场战报-穆里奇假摔染黄进球无效 广州0-0陕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18日20:49

  北京时间6月18日20点,2011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11轮的争夺。广州恒大队坐镇主场迎接陕西人和队的挑战。上半场比赛广州恒大队牢牢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但是始终得势不得分,现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广州恒大队是中超本赛季目前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队伍,联赛10轮不败,球队的信心爆棚。而客队陕西人和队虽说状态起伏不定,但是上轮力克杭州之后,球队也是希望延续良好态势。双方历史交锋4次,陕西人和队取得了2胜2平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足协杯第二轮双方曾短兵相接,结果主场作战的陕西人和队通过点球大战力克对手,所以本场比赛对于广州恒大队来说复仇意味十足。

  比赛一开始双方便迅速进入状态,第5分钟,雷纳托中路得球晃过防守球员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偏出远门柱。两分钟后,广州恒大队卷土重来,穆里奇禁区前沿分边赵源熙,后者传中,郜林直接转身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紧接着,李春郁长传威尔森,后者回做给赵旭日,赵旭日外围突施冷箭,皮球高出横梁。第10分钟,李春郁背后钩倒郜林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12分钟,穆里奇禁区右路得球后迅速下底传中,可惜中路队友未能及时跟上错失良机。紧接着,赵源熙回传险些造成乌龙助攻,好在杨君及时出击将球踢出。第15分钟,赵旭日右侧角球开到后点,李春郁下底传中,巴哈利卡中路跟上射门未能踢正部位,保隆及时将球解围出来。

  随着比赛的进行,陕西人和队也是逐渐找到状态,开始频频威胁广州恒大队的大门。第18分钟,张成林接球后直接下底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出来。第20分钟,广州恒大队迅速反击,郑智长传左路姜宁,张烈大范围迅速出击将球挡出,赵源熙得球后直接吊门,皮球远远高出。第25分钟,穆里奇禁区前沿得球后直接突入禁区,张成林伸脚绊倒了穆里奇,主裁判示意穆里奇假摔并出示黄牌。慢镜头显示,穆里奇在突破的时候被张成林绊倒,但是穆里奇的倒地动作过于夸张。第30分钟,雷纳托直塞郜林,后者斜传小禁区内,孙继海和久比奇及时关门防守,张烈将球抢先得到。

  第33分钟,广州恒大队打出快速反击,孙继海背后撞倒郜林,广州恒大队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郜林任意球直接大力射门,皮球被人墙挡出。紧接着,广州恒大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杨昊挑传禁区左肋,冯潇霆头球摆渡中路,雷纳托第一点未能及时打上,紧接着雷纳托的补射被张成林飞身铲出。第37分钟,李建华横敲中路,雷纳托跟上直接远射,皮球偏出门柱。紧接着,陕西人和队打出快速反击,于海斜传禁区右路,曲波倒地铲射打高。第40分钟,穆里奇的突破造成陕西人和队犯规。雷纳托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紧接着雷纳托再次挑传禁区,穆里奇将球打进,但是由于处在越位位置,进球被判无效。第43分钟,杨昊任意球传入禁区,张烈率先出击将球没收。第45分钟,赵旭日中路直塞曲波,后者形成单刀球,杨君率先出击将球解围。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广州恒大队首发阵容:1-杨君;16-赵源熙、3-保隆、6-冯潇霆、14-李建华;8-雷纳托、10-郑智、19-杨昊、21-姜宁、29-郜林;11-穆里奇

  陕西人和队首发阵容:12-张烈;3-张成林、6-久比奇、17-孙继海、5-万厚良;2-巴哈利卡、7-赵旭日、8-李春郁、21-于海、27-曲波;10-威尔森

  黄牌:第10分钟 8-李春郁(陕西人和) 第25分钟 11-穆里奇(广州恒大)

  主裁判:王迪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