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 武神传奇搏击王者争霸赛官网 > 武神传奇动态

王安莹40秒KO英恐怖绅士 草原少侠扬威武神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不动
2011年06月18日21:59
组图:王安莹强势KO英国对手 张开双臂激情庆祝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1年“宏达地产杯” 武神传奇搏击王者争霸赛在四川省体育馆隆重揭幕,来自俄罗斯、西班牙、德国、比利时等、泰国、中国等9个国家的14名选手将在当晚展开较量。其中19岁的中国小将王安莹用了40秒就上演KO。

  王安莹是中国散打传奇教练赵学军得意弟子,是散打王宝力高、赵子龙、格日乐图、那顺格日勒同门师弟。综合素质高,格斗技术全面。擅长散打、泰拳、综合格斗多种技巧,他曾经获得全国泰拳锦标赛冠军、西安终极格斗大赛冠军。

  王安莹的对手是来自英国的“恐怖绅士”塞缪尔,后者同样年轻气盛,他今年只有21岁,曾获得过英国职业泰拳冠军和欧洲自由搏击冠军,目前在泰国菲尔泰克斯拳馆接受训练。

  草原少侠王安莹在星光熠熠的赛场上,虽然不可同雅桑克莱等同日而语,不过比赛刚刚开始一分钟不到,王安莹便以犀利的组合打击将英国选手塞缪尔KO,根据计算,当时比赛只进行了40秒!年轻的草原少侠,可谓前途无量。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