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1射击世界杯赛 > 2011射击世界杯动态

慕尼黑射击世界杯:朱启南夺冠 中国包揽金银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刘襄琳
2011年06月18日22:4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011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慕尼黑站结束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国包揽冠亚军,名将朱启南以总成绩703.0环轻松夺冠,王涛以701.5环获得银牌。

  男子10米气步枪是中国的优势项目,早已拿满了2张伦敦奥运会席位,因此本次比赛没有夺席位压力。中国派出了现世界排名第四位和第五位的王涛、朱启南以及刘治国参赛,结果刘治国打出593环止步资格赛。

  朱启南以599环的成绩排名资格赛首位晋级决赛,队友王涛与斯洛伐克选手冈茨以及保加利亚选手同为598环,比较精准度后排在第四位晋级决赛。赛会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二位的匈牙利名将西迪则以597环排在第五位晋级。

  决赛中,朱启南没有给对手们机会,除了第七枪打在9.6环上之外,其余9发枪枪命中10环之上,并且有6枪在10.5环之上,最终他凭借全场最高的决赛成绩,以总成绩703.0环毫无悬念地夺得金牌。

  而王涛也在决赛中展现了实力,虽然只有三枪在10.5环之上,但是10发子弹均命中10环,这也让他逐渐甩开了与对手们之间的差距,他的决赛成绩是103.5环,这是仅次于朱启南的全场第二高的决赛成绩,凭借决赛的出色表现,他最终以总成绩701.5环获得银牌。

  斯洛伐克选手冈茨以总成绩699.8环获得铜牌。赛会头号种子西迪则以总成绩698.9环获得第五名。(刘襄琳)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