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王晓龙赛后致谢山东球迷 称再见老朋友心情复杂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陈萌
2011年06月19日00:42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8日 北京报道)今晚,在中超焦点战中,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最终以1-1战平山东鲁能。王晓龙本场比赛面对旧主,赛后他也向远道而来的山东球迷致谢,“看到相处八年的老队员,心情很复杂。”

  上赛季王晓龙面对鲁能时就曾因过于想表现,踢得有些急躁,半场就被替换下场,本场比赛王晓龙也希望能有不错的表现。下半场王晓龙曾有一个不错的机会,但他的射门却有些操之过急,“那个球太急了,也可以传一下。”国安一位队员说。

  尽管没有取得进球,国安也未能取胜,但赛后王晓龙不忘来到客队山东球迷看台下,像曾经关爱他的球迷们致谢。“心情还是比较复杂,看到昔日和自己相处了八年的队友和教练,还是有感情的,但在比赛中肯定还是要尽力,比赛完再和他们叙旧。”

  在谈到这场强强对话时国安的表现时,王晓龙说:“因为鲁能控球比较好,我们上半时就是稳固防守,在不丢球的情况下进攻,应该说一切尽在计划中,在中场时教练没有特别布置,就是让我们按照上半时那样去打。”

  对于最后时刻被扳平,王晓龙认为这就是足球的魅力,“大家尽力了最后时刻进球很遗憾,没能拿下比赛,这就是足球吧,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要准备好和天津的比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