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小球迷进场追打主裁判 李玮峰劝阻保安赢得尊重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6月19日01:50

  连津之战进行到补时阶段,眼见就要以1:1平局收场时,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出现了:一名小球迷从看台上跳了下来,迅速通过跑道,翻过广告牌,冲进了场内。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名小球迷并不是单纯想要干扰比赛,他是冲着裁判来的,他要打陈红辉!

  裁判又是两面不讨好

  比赛中,主裁判陈红辉向连津两队各出示了一张红牌,又判给了泰达队一个点球。对此,双方都非常有意见。

  第一张红牌给了主队。第45分钟,李智超在中场与曹阳争抢,两人同时倒地,但前者却被出示了黄牌。在此之前,李智超因为脱掉球衣庆祝进球,已有一张黄牌在身,累计下来,他被红牌罚下了。这一判罚引起了实德队的强烈不满,以队长张耀坤为首,多名队员都围着陈红辉争辩。

  第58分钟,陈涛带球突入禁区后,身体跃过倒地扑救的孙寿博,随后摔倒。陈红辉立即冲了上去,掏出了黄牌,判其假摔。和李智超一样,之前陈涛也领到了一张没有任何疑问的黄牌,再度染黄后,他被红牌罚下了。对于这一判罚,陈涛从心底里难以接受,退场时,他甚至与第四官员发生了争吵。

  争议还没有就此结束:对于陈红辉在第87分钟判给泰达队的那个点球,实德方面也同样持有疑问。事后通过录像可以看出,郑剑锋对曹阳的犯规,是发生在禁区外!

  小球迷都看不过去了

  一名裁判员,只要判罚对主队不利,挨骂就是家常便饭,更不要说,陈红辉的判罚确实存在疑问。球迷不满,大多也只能在看台上叫骂。但在昨天,一名小球迷跳下了看台,冲进了场里,以此来表明态度!

  这是一个看上去只有十几岁的孩子,从几米高的看台上跳下来,让全场人都替他捏了把汗。不过,等这个小球迷冲向陈红辉想要打他时,看台上却是哄笑一片。陈红辉当然不可能被一个孩子打到,但这一场景,着实让他感到尴尬。安保人员很快冲了过去,将小球迷扑倒在地,那是他们的职责所在。看到那只是一个孩子,李玮峰特意跑上前,扶他起来。他的这一举动赢得了球迷的尊重,赛后的各大论坛上,不少大连球迷都在称赞李玮峰。

  小球迷很快被带走,保护起来。冲进球场固然不对,但对于未成年人,安保人员还是要给予足够的保护。就昨天这场比赛来说,这也仅仅是一个很小的插曲,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都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但对于裁判来说,这一幕,却是莫大的嘲讽。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