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动态

张继科爆冷不敌徐贤德 坦言输了以后就不得瑟了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19日02:03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昨日继续在深圳进行,当日最大的新闻当属新科世乒赛冠军张继科爆冷出局,他以3比4不敌韩国人徐贤德无缘男单8强。张继科赛后开玩笑称输一场球对自己是个警醒,“我感觉输一场单打也挺好,输了以后就不那么得瑟了嘛。”

  除了在鹿特丹世乒赛的出色发挥,张继科在本赛季5站公开赛中成绩平平,其中还包括两场外战失利。昨日对阵徐贤德,张继科开局就先丢两局,此后尽管努力将比分追至3比3,但最终还是以8比11输掉决胜局。

  “单打输球我觉得一方面是因为准备不充分,另外一方面就是精力和体力消耗比较大,整个人显得比较慢,跑动包括身体的感觉比较差。后面的比赛还是要准备得更细点。”张继科称世乒赛后丝毫没有喘息时间,先是打了5轮乒超。结束本周的中国公开赛后,张继科还将于21日前往沈阳参加直横拍大赛,24日还将飞赴上海参加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之后又是乒超联赛。如此密集的赛程,体能和精力都将受到极大的考验。

  在昨晚结束的其他比赛中,国乒没让冷门继续,马琳4比0战胜朱世赫晋级4强,郭跃4比3战胜冯亚兰。

  作者:孙海光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