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帕切科不服:国安实力比鲁能更强 只是运气太差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19日03:41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赛前鲁能方面称国安能够排名第二,主要原因就是国安的对手弱,帕切科希望用一场胜利回击的梦想破灭,不过他赞扬国安比鲁能实力更强,只是运气稍差。

  帕切科昨天特意穿了一件粉色T恤,整场比赛他的肢体语言依然那么丰富。上半场,张稀哲一次胸部停球被吹成手球,帕切科暴怒之下飞奔到场边,冲着裁判一顿怒吼。最后时刻,国安的丢球让帕切科格外失望:“最后阶段我们丢掉了一个球,非常遗憾。我们有自己的策略,对方也有他们的办法,但谁有好的队员,谁就能抓住机会,最后对方凭借奥比纳的能力抓住了这次机会。足球就是这样,他们最后两分钟进球了。”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帕切科的脸色还是有些难看:“足球比赛是需要一点运气的,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互相都非常尊重。我们始终都控制着比赛,我尊重这场比赛的所有队员,大家都拼尽了全力。我们之所以感觉比较沮丧,因为我们的表现配得上一个可以更积极的结果,我们踢得要比对手好,实力比对手强,只是运气差了一点而已。”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