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国安被逼平怒批软哨 队员:摆明就是不让国安赢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19日03:43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主裁判马宁成为此役主角,哨声偏软、偏慢。马宁的判罚不但激怒了国安将士,还惹来全场球迷的痛骂。

  比赛很精彩,马宁的判罚让人费解。第39分钟,鲁能发出任意球,杨智将球扑出,刘金东在争抢中踢到杨智头部,后者倒地抱头不起,马宁并未吹停,国安顺势发起反击获得前场3打3的机会。此时,马宁莫名其妙吹停了比赛,气得乔尔将球狠狠地砸向地面。中场休息时,马季奇等球员围着马宁讨要说法,马宁明显有些惧怕,一直向后退缩。

  下半场,奥比纳登场后不到1分钟,在和马季奇的身体接触中肘击马季奇,马宁目睹了这一幕,举起的却是黄牌。从随后的慢镜头来看,这是一个恶意肘击动作,按照规则要被红牌罚下。最终吃亏的还是国安,最后时刻奥比纳打进扳平一球。

  赛后,部分国安队员和教练对马宁的判罚很愤怒,一名队员称:“如果是正常的失误可以原谅,但有这样吹的吗?摆明了就是不让国安赢,太过分了!”

  对于裁判问题,罗宁已经无语:“没什么不满意,不满意也不能说。我们看不出来是为什么,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