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奥比纳一脚踢飞国安蛋糕 鲁能或将实现触底反弹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王蕾
2011年06月19日04:42

  本报讯 (记者 王蕾)凭借下半场第90分钟奥比纳的一粒入球,鲁能的失败终于变成了平局。队员们兴奋得难以自持,虽然他们首先感谢的似乎应该是运气。不过,对于现在的鲁能而言,客场的1分弥足珍贵。全场比赛,鲁能上半场表现可圈可点,而下半场似乎又回到了之前心不在焉的状态,这也让人们多少有些纳闷:鲁能泰山队“偶发性”的抢眼表现究竟是回光返照,还是准备触底反弹。

  虽然目前鲁能处于低谷,但志在必得的国安主帅帕切科却派出最强阵容迎战。张稀哲回到了前腰的位置上,马季奇和徐亮搭档后腰。锋线上,乔尔出任单箭头。鲁能方面,莱昂终于迎来首发机会,和韩鹏搭档前锋。中场位置上,邓卓翔取代了王永珀的位置,周海滨和安塔尔搭档后腰,李微出现在了右路。后防线上,仍是苑维玮、刘金东、汪强以及王亮组成全华班配置。

  京鲁之战向来不缺乏看点,工体现场也变成了一片绿色的海洋。上半场比赛,双方以对攻形势亮相。无论是北京国安还是山东鲁能都获得一些机会,特别是北京国安,几次射门都相当具有威胁,幸亏杨程表现出色,力保鲁能城门不失。而鲁能也积极拼抢,霸气逼人。上半场最后阶段,北京国安频频被判犯规,王晓龙还因为对裁判言语不敬吃到了黄牌,这也使得国安队员一度有些急躁。双方以0:0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北京国安队终于迎来了改写比分的机会。第49分钟,徐亮挽回了一个将要出底线的球,格里菲斯接球后头球命中,北京国安1:0领先。在取得领先后,北京国安有意降低了进攻速度,而落后的鲁能泰山队也进入了一种半睡不醒的状态,攻防转换速度相应慢了下来。

  下半场第68分钟,马季奇用吕征换下莱昂,第77分钟,他又用奥比纳换下邓卓翔。不过经过换人后,鲁能的进攻并没有太明显起色,随着时间流逝,所有人都以为鲁能将在客场空手而归。然而就在第90分钟,鲁能终于迎来了扳平的机会,奥比纳在禁区内一记力量并不大的倒钩射门命中。最终,双方比分锁定在1:1。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