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江苏舜天VS成都谢联

俱乐部表态会坚挺到赛季末 要对球迷与成都负责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黄一可
2011年06月19日08:39

  赛前已有传闻,如果客战江苏再度落败,被财政压力和人员危机彻底拖垮的成足俱乐部控股方,将正式着手准备“善后事宜”。不过,昨天俱乐部董事长田中全对记者表示,不管球队成绩如何,都不会选择中途退出,俱乐部都要坚持挺到赛季末,“要对球迷负责,要对成都负责!”

  10轮刚过,俱乐部投资方鸿富企业先期投入的1500万元资金就已用光,到目前为止成都本地没有一家企业愿意赞助俱乐部,这让投资方非常灰心。“为了让球队能继续支持下去,我们考虑了很多方案,其中包括转让。”田中全说,“我们很久都没开过董事会了,投资方失去了信心,不愿再投钱,就我一个人还扛着。”对于几名挂牌球员,俱乐部认为即使卖不掉,也只能继续待在预备队或者自己单练。

  目前球队招入了10多名国内球员,但他们大多只能进预备队。两名外援前锋的转会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但最快也要等到7月中旬才能正式亮相中超。本报记者 黄一可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