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江苏舜天VS成都谢联

成足内忧外患再尝苦果 一球小负江苏遭遇3连败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6月19日09:53

  昨晚,2011中超联赛第11轮全面打响,成都谢菲联队客场挑战江苏舜天,成足队员彭欣力上半时的射门击中门柱,结果下半时被江苏队偷袭得手。最终内忧外患的成足0:1不敌对手,遭遇3连败。联赛排名下滑到倒数第4。

  成足是在一片混乱中踏上客场之旅的,俱乐部甩卖多名主力,将宋振渝以及惠家康等主力下放预备队,本身就严重影响到球队的实力和士气,再加上张远和李建滨被抽到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的比赛,本场比赛主教练诺维手中能用的牌其实很少。赛前,主帅诺维还给球队打气,表示球队一定能“带着积分回到成都”,而事实上成足也曾经离这个目标很近。

  上半时第23分钟,成都谢菲联在中路展开进攻。李钢拿球后右分,彭欣力在外围起脚射门,可惜球打在立柱上。运气不佳的成足在下半时第11分钟被对手门前捡漏攻破球门,最终客场0:1抱憾而归。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