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1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2011年美国公开赛动态

“金熊”尼克劳斯赞神童麦克罗伊 称其前途光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6月19日10:20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北爱尔兰神童罗里-麦克罗伊本周在美国公开赛上摧城拔寨,不断刷新纪录,令球员和球迷惊叹不已,就连“金熊”杰克-尼克劳斯也支持他,称麦克罗伊有一个光明的未来。以下是杰克-尼克劳斯在自己的网站上对麦克罗伊的评论和以交往的经历回顾:

  “我喜欢他的勇气……我猜这是正确的字眼。我喜欢他的举止,”18个大满贯赛冠军说到这颗北爱尔兰新星,麦克罗伊在今年美国公开赛上带着平纪录的6杆巨大领先进入第三轮,“我们在去年本田精英赛期间共进过午餐,我们坐在一起聊了一个半小时,我们谈到了他的球技,他要做的事情,以及如何完成高尔夫比赛。”

  那时的麦克罗伊职业生涯只赢得了一场迪拜沙漠精英赛,不过两个月后,他在惊恐山谷决赛轮打出球场纪录62杆,赢得了美巡赛首冠。

  “我们谈到了我打比赛时做的事情,他很担心他无法完成比赛,无法赢得赛事。我对他说不要担心。有一天你会在后九洞打出32杆或33杆,而不是36杆或37杆,最终赢得比赛的。”

  “只是要一直打比赛,一直埋头苦干。你不必试图推动某些事情发生。如果你一直努力,一直尽力打比赛,某一天它就会发生的。只是要相信你自己,跟自己比赛,理解自己,理解你能够做的事情,做你能够做的事情。这是基本信息。”

  “当他在夏洛特夺冠几周之后,我给了他一张便条,说我告诉过你这件事情会发生的----不过62杆,是很荒谬的一个杆数。这真的发生了!”

  “(两周前)当我在荒野山村看到他的时候----那是我自美国大师赛以来第一次见到他,我只是说‘我确信你从你的错误当中学到了东西,不要担心那,我们全都犯过错。’所有优秀的球手不得不在他们取得成功前犯错。有时犯些错误是很好的,因为如果你只是获得成功,突然犯错的时候,你就搞不清楚你为什么犯错了。”

  “压力是你活着的理由----你希望有一些压力。你不希望到最后一洞的时候必须要保帕才能获得第20名。你希望到最后一洞的时候顶着压力获胜。所有人都会给你施加压力。”

  “如果你成功,你就会拥有压力,因此你就是不得不学会接受它,处理它,必须自己处理它。我们所有人处理的方式不同。我希望他从他的错误中吸取东西。我记得我们谈起过(汤姆)沃森,他职业生涯早期犯的错误,以及他如何恢复过来,如何取胜。”

  “1963年我在利松(Lytham)那一届英国公开赛上做过同样的事情(在最后一洞进入沙坑之后以一杆之差败北)。我搞清楚了我为什么做那样的事情,我要尽力做什么,以及本不应该做什么。”

  “我为搞砸了那场比赛责怪了自己大约50年,我犯过一些错误,我希望你搞明白你为什么犯那些错误,你为什么做不到你在正常能够做到的事情。”(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