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泰达以多打少仍未拿下比赛 曹阳射失点球失好局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6月19日10:42

  上轮输给广州恒大,让泰达队的冠军梦想几乎破碎,本轮客场被弱旅大连实德1:1逼平,目前球队是否能够拿到下赛季亚冠资格都成了一个疑问。尽管主裁判陈红辉误判严重,但泰达队一再挥霍机会,只能让自己吞下了平局的恶果。

  如今的津连两队再也不是同一档次的球队,即使在金州体育场比赛,泰达队依然掌控着比赛节奏。在陈涛和卢西亚诺连续错失得分良机后,实德第17分钟意外取得领先,李智超头球为本队超出比分。随后泰达彻底接管比赛,第33分钟于大宝扫射破门,将比分扳平。半场结束前胜利的天平向泰达队一方倾斜,李智超吃到第二张黄牌离场,泰达队处于多打一人的优势。

  下半时比赛中,泰达队的控球率一度高达80%,进球似乎是迟早的事情。第59分钟时出现争议性一幕,陈涛在对方禁区内得球晃过孙寿博时倒地,主裁判认定陈涛假摔,结果他也吃到第二张黄牌离场。这次误判明显影响了泰达队球员的心态,随后球员们获得多次得分良机,但始终没有把握住。第88分钟,曹阳突入对方禁区后被拉倒,裁判送给泰达队一粒点球,但曹阳却将球射偏。最终,泰达队只能接受客场1:1平局的结果。

  目前,泰达队4胜4平3负只积16分,距离领头羊恒大有9分的差距,夺冠几成泡影。下轮比赛,泰达队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一旦无法取胜的话,那么在联赛半程结束时将无法重返第一集团的行列。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