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安贞焕成大连定海神针 厚道李玮峰为小球迷求情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6月19日13:05

  在而今的实德队身上,已经完全看不到一丝当年的“王者风范”,这样一支“弱队”,太需要老队员“镇场”了,比如安贞焕。

  站在实德队“最前沿”的安贞焕,几乎整场比赛都“劳驾”佐里奇如影随形地相陪。实德队上半时率先破门,追本溯源,进攻就是安贞焕发动的,是他凭着开阔的视野和精准的脚法,将球输送给了右路的朱挺,再由朱挺下底传中给李智超头球完成破门,至于李智超太兴奋脱了球衫庆祝吃到黄牌,后来也“两黄变一红”被罚下,那都是后话。

  体能不济的安贞焕在场上站着、溜达着的时候多,跑着的时候少,即使他漂亮的太太戴着小黑礼帽,鼻梁上架着“黑超”一直坐在主席台上注视着他,也没能让他兴奋起来,没办法,只有这种看似出工不出力的踢法,才能保证安贞焕打满90分钟,临危受命接过教鞭的老帅盖增君,在自己执教的第一场主场比赛里,是怎么也不情愿把安贞焕换下来的。

  有时候看安贞焕缺乏队友的支援真是很孤独,按理说另一个叫马丁的老外应该在他周围配合一下,问题是伤兵满营的实德队,整条后防线只剩下一个主力张耀坤能登场,万般无奈,盖增君把马丁调去跟张耀坤搭档,打他从没打过的中后卫去了。顽强地扛了整场,还逃过了点球的“劫难”,也难怪赛后盖增君退场时见谁都说“太不容易了”,而坐到新闻发布厅里,还冲着阿里·汉说“天津队运气差了一点”。

  实德队幸运地平局收场,恐怕大连赛区就没那么幸运了,因为上下半场临结束时,看台上各出了一回乱子,他们有可能受到足协的处罚。上半时结束前,主席台上一侧有个球迷把一只鞋扔进了场地,掉在客队替补席阿里·汉座位底下,惹得十几名警察上看台来寻找,哪个球迷脚上的鞋“耍单儿”了。下半时结束前,主席台对面看台上有个小球迷“冒着生命危险”跳进场地追打主裁判陈红辉,被几名特警围追才制服,混乱之际看出了李玮锋的厚道,不惜体力跑了几十米上前解劝,希望特警“温和处理”别吓着孩子。记者 顾颖(新报大连电)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