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南昌衡源VS长春亚泰

亚泰凭借对方乌龙客场1-0南昌 赢球十场一遇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6月19日15:16

  城市晚报讯 亚泰终于赢球了,在一场雨战中,亚泰客场1比0击败南昌,不胜的纪录戛然而止,沈祥福也终于没有打破自己带队9轮不胜的尴尬纪录,虽然球队十场比赛终于等来一场胜利,但这无疑有助于亚泰将士找回以往的自信,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张文钊也在赛后表示,希望这场胜利是球队的转折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一直赢下去,尤其是尽快打破主场没赢球的纪录。

  在本场比赛中,沈祥福最大的变化就是把科科维奇放在了替补席上,而是启用了随国青打完土伦杯的小将裴帅,裴帅比赛结束后说:“这场是我经历的最艰难的一场比赛,由于大雨的缘故,队员们在场上踢得很艰苦,体能消耗很大,不过,这也是我最难忘的一场比赛,因为这是我代表亚泰比赛首次帮助球队获胜。”沈祥福在换人方面也一改以往的保守,在中场休息时就用小将刘卫东将队长杜震宇换下,在打不开局面的时候还用曲晓辉替换了吕建军,这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出现在第79分钟,张文钊拿球后突到底线传球,孙一凡解围时将球踢进了自家球门,凭借这粒乌龙球,亚泰终于重新体验到赢球的快乐。

  6月26日,亚泰将继续客场作战,他们的对手是青岛,沈祥福率领亚泰至今未能收获一次连胜,或许这次将是最好时机。

  长春亚泰队出场阵容:1-宗磊;12-吕建军(第51分钟,18-曲晓辉)、2-王万鹏、4-伊斯梅洛夫、36-裴帅(第73分钟,5-科科维奇);23-张笑飞、10-多利、11-张文钊、6-王栋、8-杜震宇(第46分钟,21-刘卫东);9-克劳迪·内(记者 邹鹏亮)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