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林丹自称因病决赛前退赛 陈金不战而胜获得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2011年06月19日15:37

视频-新加坡赛国羽夺4冠 林丹退赛陈金不战而胜


组图:林丹现场解释退赛原因

  北京时间6月19日,世界羽联超级赛新加坡站的比赛进入决赛争夺阶段。原定在林丹和陈金之间进行的男单决赛,在战前出现变化。在男单决赛之前,世界羽联的官网上出现了一条消息说林丹退赛。从而,本届新加坡站的比赛,陈金不战而胜,获得了本届比赛的胜利,这也成为陈金今年获得的首个超级赛冠军。

  在颁奖仪式之前,林丹当场作出了解答,他说:“我知道有很多人买票来看这场男单比赛,但是今天我不得不让大家失望,因为生病,所以不得不放弃比赛”,随后,他补充说“我在新加坡没进过决赛,这次能进决赛已经非常开心,希望明年有更好的表现,谢谢大家。”

  本届新加坡站的比赛,林丹作为赛会的2号种子参赛,他在首轮以2-0战胜韩国的孙完虎,随后以同样的比分在第二轮轻松战胜丹麦选手约根森,在第三轮的比赛中以2-1的比分战胜了印尼选手桑托索,1/4决赛中,林丹以2-1战胜35岁得老将盖德,从而挺进决赛约战陈金。

  陈金在新加坡站的比赛中,首轮以2-1战胜了丹麦的汉斯-克里斯蒂安,随后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以2-0的比分将朴成奂斩落马下,在对阵李炫一的比赛中,陈金直落2局,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的比赛中,陈金对阵2-0轻松取胜,杀进决赛。

  新加坡站的退赛,使得林丹从未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印尼品尝过夺冠的滋味,这也使得他仍然无法打破这样的魔咒。陈金则是在短暂的低迷之后,今年第一次获得超级赛的冠军。

  虽然林丹自己说了退赛的原因,但是,新加坡站的比赛是伦敦奥运的积分赛,所以更深层次的原因是否与奥运积分有关我们也不得而知。具体的情况,搜狐体育会为网友带来即时报道。 (搜狐体育 其斌)

相关新闻:

·医生确诊肠胃炎 林丹:即便不是队友我也会退赛
·林丹自称因病决赛前退赛 陈金不战而胜获得冠军
·新加坡赛林丹决赛退赛 风云酣畅复仇国羽夺四金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