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动态

中国赛-郭跃/刘诗雯4-3台北组合 险胜问鼎女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1年06月19日16:04
组图:郭跃刘诗雯笑得真开心

  北京时间6月19日,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到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女双决赛中,中国组合郭跃/刘诗雯迎战中华台北组合郑怡静/黄怡桦,后者在半决赛中4-0战胜了另一对中国组合李晓丹/文佳。最终,郭跃/刘诗雯在苦战七局之后方以4-3(11-8,8-11,11-7,9-11,13-11,9-11,11-7 )战胜对手,问鼎女双桂冠。李武军微博 周到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郭跃已经在今年所有参加的六站乒联巡回赛中,六次打进女双决赛,六次获得冠军,但这六站比赛从未和刘诗雯配合夺冠。

  首局比赛,郭跃/刘诗雯以10-8率先拿到局点,并以11-8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郑怡静/黄怡桦还以颜色以11-8扳回一分,双方大比分1-1战平。

  第三局郭跃/刘诗雯开局不错3-1,继续保持领先优势比分很快变成了8-4,郭跃/刘诗雯11-7获得了本局比赛的胜利。第四局开始双方4-4战平,郭跃/刘诗雯连得3分后以7-4领先,但尾局阶段郑怡静/黄怡桦还是将比分追平9-9,并以11-9逆转获胜。

  第五局经过激烈的争夺后,郭跃/刘诗雯方以13-11惊险胜出。第六局,郭跃/刘诗雯开局阶段处于落后4-6,但在中局阶段还是将比分追平7-7,最终郑怡静/黄怡桦还是以11-9获胜,双方不得不进行决胜局的争夺。

  决胜局的比赛,郭跃/刘诗雯开局3-0,中局阶段郑怡静/黄怡桦将比分追至5-7,郭跃/刘诗雯没有再给对手太多机会,11-7锁定胜局,苦战七局之后终于问鼎女双冠军。(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相关新闻:

·郭跃满意和刘诗雯女双表现 解析她与李晓霞不同
·中国赛-马龙/王皓4-0马琳/张继科 国乒包揽冠亚
·新华社:国乒无对手乒乓落寞 中国恐成最大输家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