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徐亮攻防全能演绎最佳战神 做好一点可避免丢球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6月19日17:54

  好个徐亮,昨晚星耀全场。是他的强行突破,用并不擅长的右脚传中,助攻大格打破僵局。在闷热的天气下谁最不惜力?答案仍然是“亮仔”。用远射威胁鲁能球门,用滑铲阻挠对手进攻,与王亮硬碰硬地拼抢……工体处处都有他积极的身影。

  本赛季至今,徐亮打入2球助攻3次,极具威胁的传球已达10个,突破成功率高达68.7%,“亮仔”很好地扮演了国安进攻枢纽和发动机的角色。

  然而,若非国安最后那个丢球,我真不想提及他的失误。作为中场发动机,“亮仔”还要懂得去控制比赛节奏,如果他统帅的中场能控一控、稳一稳,丢球可能就会避免。将才多是勇猛有余智谋不足,帅才则能运筹帷幄统帅三军。作为中场最被帕切科器重的球员,防守中他是第一道屏障,进攻中他是进球策动者,已经很全面的徐亮如果再多点冷静和大局观,一定将成为中国足坛不可多得的中场帅才。J190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