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张远:本有机会战胜对手 客场条件艰苦不会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徐江
2011年06月19日23:14

视频集锦-国奥进球被吹遭闪击破门 0-1主场不敌阿曼
视频-国奥进球被判无效险引冲突 对手单刀中柱险破门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6月19日 报道)北京时间6月19日,中国国奥队在奥运会预选赛资格赛中主场0-1不敌阿曼国奥队,出线形势岌岌可危。比赛结束后,攻击手张远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比赛,张远明确表示:“我们不会放弃。”

  作为这支球队的老臣子,张远一直都是球队的主力,无论是刘春明时期,还是孙卫带队,直到布拉泽维奇成为主帅,张远的速度和冲击力一直为主教练所看重,本场国奥和阿曼的比赛,张远也确实将自己的技术特点发挥了出来,但可惜没能取得进球,没能扭转国奥的败局。

  对于比赛,张远说:“输球肯定是非常遗憾的,不过比赛输了,不是说我们比赛中没有机会,我们有机会战胜对手。”

  对于客场和阿曼的第二回合比赛,张远说:“到客场去拼对手吧,我们都知道客场条件不好,比赛一定很艰苦,但我们不会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