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大连实德主场战平天津泰达 两队教练有不同反应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6月20日09:27

  大连实德足球队主教练盖增君18日在球队主场1∶1战平天津泰达队后,对平局的结果表示满意,而天津泰达队主教练阿里汉则满意球员的表现,但不满意比赛的结果。

  盖增君在赛后表示,球队现在人员严重不整,“中后卫只剩下张耀坤一个人了,没有办法才将马丁拉回来防守,这个冒险的行为效果不错,马丁今天表现得很出色。”他认为虽然球队主场作战,但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打平也可以接受。

  阿里汉则表示,球队很长时间人员不整,现在有足够的人员可以做出选择了。“球迷可以看到一个人员齐整的泰达队,今天在大连和大连实德队打成这个样子,我还是比较满意,我满意队员的表现,但不满意这个比赛结果。 ”阿里汉说。

  赛后有记者告诉阿里汉,通过电视镜头回放,发现陈涛得到第二张黄牌的犯规,是一个误判。阿里汉说:“我在场上没有看清细节,也没有机会通过电视了解当时的情景,不过在下场后,陈涛告诉我,他没有犯规,那是一个点球。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对我们是一个损失。 ”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