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中超连津大战演球场闹剧 疯狂小球迷追打主裁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6月20日10:43

  6月19日,大连实德主场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以平局收场。赛后被球迷津津乐道的并非比赛本身,而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一名小球迷突然冲入场内追打裁判,比赛不得不被迫中断。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安保人员动用手段将这名闹事的孩子控制后,李玮峰第一时间赶了过去,尽全力将压在小球迷身上的安保人员拉开,并劝阻希望安保人员对孩子下手轻一点。

  小球迷大闹赛场

  连津战踢得不但艰苦而且惨烈,双方各有一名球员被罚下。不过,就在双方陷入惨烈争斗的紧要关头,场上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

  就在皮球在大连队禁区运行并被大连后卫化解后,场上球员突然放弃了比赛呆立在原地,而主裁判也没有示意比赛进行而是开始奔跑着躲避什么。原来,一名小球迷跃入场地,并在场地中飞奔冲向裁判陈红辉要对其进行追打,这一幕也让看台上激动的球迷突然放松了神经,发出了一阵哄笑。

  最终场内安保人员及公安干警进入场地对这名球迷围追堵截,最终将这名小球迷控制带走,比赛得以正常进行下去。

  李玮峰出手相救

  在多名安保制服这个小球迷后,场上不少球员不忍心起来。

  而令人感动的是,在小球迷被安保人员控制后,李玮峰马上冲到现场用手臂连拉带拽将安保人员拽起来,示意不要这么多人压在一个孩子身上。李玮峰的行动也得到了外界的一致好评。新京报的记者闫宪宝在微博中写道:“一个小胖孩子,敢从看台跳下去追打裁判,这说明了什么?一直说人家李玮峰是球霸球霸,可从他劝阻安保人员的画面看,你能看出球霸的影子吗?再牛的球队都有自己的球霸,只是我们对球霸的理解不同。”

  而安保人员在确定这名小球迷对任何人形不成威胁后,也没有使用制服犯罪嫌疑人所使用的反铐,而是将小球迷搂在自己的怀里。 徐梦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桑燕庭]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