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

吴金贵:申花输球我也不舒服 向奚志康说声抱歉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王东生
2011年06月20日10:57
  宋卫平老板,大气大度

  东方体育:绿城老板宋卫平也去现场看球了,他赛前或者赛后有没有与你和队员说过什么?

  吴金贵:球队要比赛,为了让球队安心备战,他也不喜欢抢占球队成为中心。我们如果遇到什么情况,也都会向他汇报。这么多年,对足球的投入那么多……他是一位非常大气、大度的老板。

  东方体育:比赛当夜,听说你就随球队从义乌回杭州了。在大巴士上,你打瞌睡吗?

  吴金贵:没有打瞌睡,我收到很多球迷的短信,很多都是上海球迷发来的祝贺短信,我一个一个地回复他们,从义乌到杭州大概要开一个半小时左右,我基本上都在回短信。我们作为老申花现在都在外地打拼,球迷朋友都很理解。赢申花一场球,也不能忘乎所以。申花队这场球虽然输给了我们,但还是有很多好的地方,我们也要学习。

  另外,申花球迷随着球队到客场看球是有传统的,现在很多绿城球迷都是从杭州赶到义乌为自己的球队加油,这一点非常难得。今年下半年联赛,我们的主场会移到嘉兴,相信也会有很多球迷去嘉兴为我们加油、助威!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