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联赛综述-京广主场蒙羞 深足4-0李毅庆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2011年06月20日12:07
 图为预备队联赛最新积分榜(截止至第11轮)


  6月19日上午,2011年中超预备队联赛第11轮全面开战:北京主场1-3不敌山东,广州2-3惜败给陕西,杭州2-0上海、江苏2-1成都分别实现双杀,青岛3-2逆转河南、天津2-1战胜大连、南昌与长春互交白卷;深圳队前一天中超赛场1-6惨败创下今年最大失利纪录,深足预备队却在第二天以4-0大胜辽足成功复仇,同时为李毅大帝今天生日送上了一份厚礼。在预备队联赛积分榜上,本轮失利的国安队仍以25分占据榜首,鲁能和亚泰队以22分分列二三名;一胜难求的成足预备队以2分排名垫底。

  奥比纳传射建功 国安1-3鲁能

  6月19日上午,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的预备队比赛开战,比赛中双方冲突不断,主裁出示两张红牌分别将王昊智和吕征罚下,而且判给国安两个点球,不过最终鲁能凭借奥比纳的一传一射3-1击败国安。

  上半时第20分钟吕征率先为客队破门,1-0。第28分钟,王昊智铲人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第35分钟,李雷雷在禁区内碰倒了国安球员,这引起了鲁能的强烈不满,裁判判罚点球,不过丁海峰的点球被李雷雷没收。随后又一次禁区内的合理身体接触,裁判再次吹罚点球,这一次谭天澄主罚命中,国安扳平了比分。下半时比赛,吕征与于洋发生冲突后被红牌罚下,不过王永珀披挂上阵改变了场上的格局。结果依靠他和奥比纳的进球,将比分锁定在3-1。

  菲尔马尼毛剑卿点球 广州2-3陕西

  19日上午,陕西人和预备队凭借着毛剑卿和菲尔马尼的点球破门客场3-2战胜广州恒大队,报了此前一线队输给恒大队的一箭之仇。

  开场第5分钟,广州恒大队禁区内犯规,陕西队获得点球,意大利外援菲尔马尼点球一蹴而就。3分钟后,叶伟超接队友传球中路前点打入一球,为恒大扳平比分。下半时易边再战,第48分钟,又是外援菲尔马尼在中场拿球,一记30米开外的直传准确的找到了自己的队友,接球队员停球直接射门为陕西恒大队再添一分。仅仅10分钟后,陕西浐灞队打出精妙配合,前锋队员晃过广州恒大队门将准备射门时,被后面冲上来的后卫涂东旭直接铲倒。主教练王哲又一次的判罚了点球,而且将涂东旭红牌罚下。毛剑卿的点球击中门柱,反弹回来后,毛剑卿将球送入球网,陕西队3-1领先。少一人作战的恒大队最后扳回一球,但是无奈主场2-3落败。

  汪俊驰两球难救主 青岛3-2逆转河南

  19日上午,青岛中能预备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3-2逆转河南建业,取得第三场胜利,同时也是第一个主场胜利。

  上半场进行到第20分钟时,建业队汪俊驰率先打破僵局。半场结束前,汪俊驰又利用个人突破,劲射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0。两球落后的中能队下半场发起反击,宋文杰、刘洋洋和宋博先后建功 ,将比分改写为3-2。终场结束前,建业队曾有机会扳平比分,牟鹏飞奋力化解了险情。值得一提的是,在年初冬训期间受伤的后卫宋龙,时隔近半年后重返赛场,虽然只替补上场踢了15分钟,但他自己感觉还不错。

  杨子谈杨建功 杭州2-0上海

  6月19日上午,预备队联赛第十一轮,诺贝尔绿城主场2-0战胜上海申花。杨子和谈杨各进一球,力助绿城24小时之内双杀申花!

  绿城预备队首发名单:顾超、汪泉、杨子、吴少堃、刘斌、杨晨、崔文军、谈杨、赖阳、杨柯、王鹏

  李耀悦姜晨建功 大连1-2天津

  实德预备队与天津泰达预备队比赛在开发区实德基地进行。实德预备队首发阵容有赵宏略、李智超、王赟、姜积弘、赵学斌、孙国文、曲珈辰、刘映辰、王世鑫、李智宇、倪玉崧,守门员是姜灏。上半时20分钟李耀悦前场断球,突破之后将球打进。第60分钟,下半时替补出场的姜晨再下一分。最终天津预备队2-1获胜。

  雨战难见进球 南昌0-0长春

  6月18日,长春亚泰队凭借对手的乌龙1-0战胜南昌衡源队结束了9轮不胜,第二天的预备队比赛在一场大雨中进行,结果双方都未进球互交白卷。亚泰预备队也因为这场平局以6胜4平1负、22分的战绩,与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两支预备队位列积分榜三甲。

  杨昌鹏建功难取胜 江苏2-1成都

  成都预备队前10轮2平8负在积分榜上垫底,本场比赛客场面对江苏舜天仍未开胡,虽然高人杨昌鹏为成足打进一球,但是舜天预备队依靠钱哲龙和成都队最后时刻的乌龙球以2-1击败对手。

  陈雷等人建功 深圳4-0辽足

  6月18日下午,深圳队客场1-6不敌辽小虎创下本赛季中超最大失利纪录,一天之后,他们却在客场4-0大胜辽足预备队报了一箭之仇。为深圳进球的球员分别是陈雷、王啸、迪力木拉提和沙拉衣丁。

  预备队大胜也让深足教练李毅开心不已,他在赛后表示:“双喜临门!预备队客场4比0干掉辽宁,在(再)加今天是父亲节,哦不对应该是三喜因为明天是我生日!感谢各位14(毅丝)对我的祝福!我也祝你们开心快乐每一天!”最后,我们也顺祝李毅大帝生日快乐! (搜狐体育 石林波)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