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陕西人和

恒大开除二队袭裁队员 彭伟国降为二队代理主帅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浩明
2011年06月20日19:51

    新华社广州6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20日对外宣布,开除恒大二队队员朱鹏飞,撤销彭伟国二队主教练职务、降为代理主教练,并扣罚彭伟国和其他三位教练组成员当月50%的月薪。

    处罚决定是恒大在19日以俱乐部文件形式作出的。恒大俱乐部在处罚决定中称,18日,在中乙联赛第七轮广州青年队客场对四川俱乐部川大队的比赛中,运动员朱鹏飞因不满当值主裁判的判罚,与主裁判发生言语争执,并继而发展为肢体冲突,其行为严重违反了俱乐部关于“五不准、五必须、五开除”的管理条例,严重影响了公司的品牌形象。

    记者在恒大俱乐部今年3月8日发布的《广州恒大足球队“五必须、五不准、五开除”管理规定》中看到,“损害公司品牌形象”被明确列为“五开除”之一。

    对于主教练彭伟国降职的决定,恒大表示,“彭伟国同志未能从严管理队伍、严重失职,负主要责任。”

    恒大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决定“体现了恒大从严管理的精神。不管是谁,都必须服从教练安排”。

    恒大俱乐部对球员的严厉处罚并非首次。今年4月,恒大一队外援雷纳托因为不满教练将其提前换下,下场直接回到休息室。随后,雷纳托受到了下放预备队、内部停赛三场的处罚。(完)2011/06/20 19:5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