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素描王大雷:被个性的国奥队长 坚信申花是豪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6月21日08: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几天前,他还是一头飘逸的卷发。布帅剃头令之下,他乖乖的剃了一个小平头。他充满个性,备受非议,他年少成名,却几经波折,小小年纪承载了太多他这个年龄不能背负的指责。他就是王大雷,申花门将,国奥队长。

  关于个性:我最不喜欢个性这个词

  亚运会上,王大雷爆出微博门,跟球迷的一场对骂导致他最终被代表团封杀,国奥队也在亚运会上一败涂地。经历过这样的挫折之后,王大雷说自己在长大,不想再做一个棱角分明的少年。

  个性,这个词屡屡被媒体用在王大雷身上,但是一提及这个话题,王大雷不禁邹起了眉头,“别跟我提个性这两个字,我不喜欢。什么叫有个性啊?我其实也不想怎么样,我就是想好好的生活,好好的做我自己。很多东西都是别人强加给我的,比如个性,我没觉得自己是一个怎么有个性的人。

  王大雷对自己有着很清楚的认识,他说:“我这个人有点小脾气,容易急躁,心态很高,有时候会闹一点情绪。但是我从没有伤害过谁,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的球队,我永远都希望我的球队能更好。”

  没有一个球员能够在22岁的年龄经历过王大雷经历过这么多的风波,他少年成名曾到意甲豪门试训,小小年纪就有机会进入国家队,然后他的高调,他张扬的真性情又引发了全国媒体的口诛笔伐,有一段时间内王大雷几乎就是叛逆少年的代名词。

  随着时间的推移,王大雷逐渐在改变,“人在社会上生存,你必须要有人能够接受你,如果你不被人群所接受,那你就是一个失败的人。”王大雷说,“我现在尽量尝试去认可别人,接受别人,我也许改变不了别人,那我就先改变自己。我不会当面一套背面一套,我不会提防别人,我也不会去害人,这就是我做人的原则。”

  尽管王大雷不喜欢个性这个词,但是在国奥队里他仍然被视为是一个个性张扬的人,就算他剪掉了那一头飘逸的卷发,他仍然是媒体追逐的焦点,一个晚上他要接受3、4家媒体的采访,面对每一个记者不厌其烦的提问,他总是微笑耐心的回答,也许这就是他尝试所作的改变。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