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WNBA|陈楠|苗立杰|WNBA新闻|WNBA直播 > WNBA图片

WNBA康涅狄格太阳令人惊喜 客场战天空恐难复仇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6月21日11:46

  本赛季太阳让人刮目相看,刚刚取得两连胜的她们跃居东部头名。太阳目前是人们的重点话题。与去年情况不同的是,如今的康涅狄格太阳不需要更多的时间考虑新球员在队中的磨合问题,而是她们提高了多少,进步了多少。本场比赛她们将客场挑战芝加哥天空,而她们开赛以来唯一输掉的一场比赛就是在这里。

  本场客场作战,太阳依然占不到太多便宜,志在复仇的她们难度不小。由于太阳年轻球员偏多,打球靠的是一股子冲劲和激情,所以一旦在客场找不到感觉,将会很难应对。虽然现阶段太阳打得顺风顺水,但往往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爆出冷门。从两队历史战绩看,太阳也没有太多优势,上一场两队交战,天空主场小心让出1.5分,从比赛过程来看也足够艰难,两队拼到最后时刻才分胜负。

  如此看来本场天空依然不会出现过高的让分,借助主场优势的天空心里并不惧怕太阳的跑轰打法。一旦太阳的进攻被制约,她们将会很难有发挥余地。所以本场比赛主队天空依然值得力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