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前国少主帅张宁出任智诚主帅 首要任务力争保级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王晓峰
2011年06月21日15:01
 


  ⊙本报记者 王晓峰

  本报讯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20日正式宣布聘请前国少队主帅张宁出任球队主帅,接替空缺的主教练位置。俱乐部通过其官网宣布,接手球队后,张宁的首要任务仍是稳定队伍,带领球队力争保级。

  作为北京籍的本土教练,张宁曾长期带领中国国少队,并在2004年带领国少队获得亚洲少年足球锦标赛冠军。20日,俱乐部召开了媒体见面会,邀请主教练张宁、助理教练王军和贵州媒体见面。

  张宁说,他所以接受智诚的邀请首先是在与俱乐部沟通后对俱乐部的前景很有信心,目前这支智诚队中的中后卫唐渊、前锋范云龙都曾入选过张宁执教的国少,而助理教练王军在执教火车头队时期亦多次和智诚交锋。对目前这支智诚队很了解。在他们的印象里,智诚是一只很有特点的球队,在这个赛季上半段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两位指导都表态,希望他们的工作能使球队再上一个台阶。

  对于两任主帅都有执教国少的经历,智诚俱乐部高层表示这只是一个巧合,俱乐部并不是有意要找具有类似经历的主帅。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