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U19世青赛国青男篮名单出炉 篮协不定成绩指标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22日01:55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中国篮协昨日公布U19世青赛球员名单,除了郭艾伦,还包括东莞队的潜力新星李慕豪、顾全、孙桐林等人,北京首钢队的翟晓川也成功入选。

  U19世青赛将于6月30日至7月10日在拉脱维亚举行,正在北京集训的国青男篮也将于明晨出发,赴立陶宛进行两场热身赛,然后前往拉脱维亚进行最后的备战。由于此前受到“兵谏门”事件的影响,篮协对于本次比赛极其重视,派出党委书记刘晓农出任球队领队,这也是对主教练范斌的一次大考。

  对于本次比赛,中国篮协并没有为曾经获得世界第七名的国青队制定成绩指标,不过,篮协要求队员在比赛中体现出优良的精神面貌,发挥水平、锻炼队伍,为培养高水平后备人才奠定基础,力争取得最好成绩。

  作者:田欣欣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