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选秀或寻找姚明替身 两国际内线成首选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6月22日07:52
比永博和蒙蒂尤纳斯
毕永博和蒙迪尤纳斯


  北京时间2011年6月22日,距离选秀大会就剩下两天左右的时间了,但是火箭队却异常的平静,他们基本上没有任何消息传出,谁也不知道莫雷葫芦里面到底卖的什么药。

  往年的火箭队一般都会在选秀夜之前列举几个目标,至少休斯顿纪事报的随队记者费根会分析一些与火箭有关的热门新秀,多多少少的透漏出一些消息,但是今年直到现在,我们也没有看到火箭队有什么意中人传出,连各大选秀网站预测方面也都不尽相同。

  在莫雷公开的采访中,他说的都是模棱两可的话语,就是球队会选择剩下的球员中能力最出色的,而不是最适合球队的,也就是说即使这个人和现在的球员位置重叠,只要他们足够出色,火箭队同样会出手。

  而且莫雷还没有排除交易的可能性,并且表示自己可能向上交易,也可能向下交易,加上根本无法排除的不交易,也就是说火箭队拥有三种可能性。这些话说出来,其实等于没说……

  不过在距离选秀日只有两天的时间,我们分析一些比较出色的选秀网站,也多多少少可以看出一些端倪来。

  《DRAFTEXPRESS》早期预测火箭队会选择克莱-桑普森,不过现在他们已经调整为了刚果内线俾斯麦-毕永搏了,而在另外一个顶级选秀网站《NBADRAFT》上,火箭队可能会选择多纳塔斯-蒙迪埃尤纳斯,同样是一个内线球员。当然,导致这一变化的原因部分是因为桑普森的行情看涨,他已经提高到第10顺位(雄鹿)和此后的勇士那个档次了。

  毕永搏1992年出生,身高206厘米,是一个摇摆于大前锋和中锋位置上的球员,蒙迪埃尤纳斯来自立陶宛,身高213厘米,是一个中锋位置上的球员,这两个人的共同特点之一就是都是内线,特点之二就是都是国际球员,不过一个来自非洲,一个来自欧洲,一个属于身体流派,一个属于技术流派,一个弹跳出色,一个身高出色。

  因此,我们现在可以初步推断一下,火箭队很有可能在首轮第14顺位选择一个内线球员,来弥补姚明伤退和海耶斯身高不足的劣势,补强一下内线。

  除了首轮这个选秀权之外,火箭队还拥有首轮第23号选秀权和次轮总第48号选秀权,相对于第14号选秀权,这两个更加难以预测,不过从现在来看,火箭队交易他们的可能性相对于乐透区的那个来说更加大一些,因为后面的选秀权都是在赌博,输赢成败谁都无法预测,所以交易的心理压力较低。

  所以,我们暂时可以这样来看:首轮第14号选秀权很可能选择一个内线球员,如果向上交易选秀权的话,那么后面的选秀权有可能和14号打包,如果不交易或者向下交易的话,这个14号可能不会动,而是用后面的23号选秀权和48号选秀权来进行操作。(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