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步行者欲与森林狼交易 希伯特+15号签换榜眼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6月22日08:54
潜力中锋希伯特
潜力中锋希伯特


  北京时间6月22日,森林狼方面如今正在兜售他们手里的榜眼签,引得整个联盟的诸多球队蜂拥而至,据《雅虎体育》透露,步行者也卷入到这笔交易当中。

  步行者为了获得森林狼的二号签可谓是尽心尽力,他们开出的筹码是球队的首发中锋罗伊-希伯特,连同手里拥有的15号签一起打包与森林狼进行交易。在联盟当中优秀中锋稀少的大环境之下,希伯特已经算得上是一名不错的中锋球员,拥有7尺2寸的身高和278磅的体重,在篮底的争抢当中拥有身体上的优势。在2010-11赛季场均出战27.7分钟的时间,能够拿到12.7分7.5篮板2.0助攻和1.8盖帽的数据,希伯特在进攻端上技术还有点粗糙,但年仅24岁仍有上升的空间。

  若是森林狼能够获得希伯特的话,那么可以进一步巩固内线的防守,或许他的存在会是这支球队未来的首发中锋人选。而希伯特的防守,能让当家球星凯文-乐福得到解放,进一步将精力放在进攻端上。

  步行者在休赛期当中的目标,就是想寻找一名出色的球星人选,以便加强球队的巨星效应而提升球队的竞争力。若是步行者能够获得榜眼签的话,他们应该会挑选德里克-威廉姆斯,这样他们就能拥有丹尼-格兰杰和威廉姆斯这对极为出色的锋线组合。若是希伯特被步行者交易走的话,那么泰勒-汉斯布鲁有可能会因为威廉姆斯的到来而该打中锋的位置。当然也有另外的可能,那就是让格兰杰打二号位,威廉姆斯打三号位,汉斯布鲁继续出任熟悉的四号位,由约什-麦克罗伯茨打中锋的位置。(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