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2008中国国奥队 > 国少动态 > 新加坡亚少赛 > 国少对手

17岁以下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比赛结束 澳洲获胜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22日10:05
  新华网墨西哥城6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寅)2011年国际足联17岁以下(U17)世界杯E、F两组小组赛第一轮比赛20日进行,德国队6:1大胜厄瓜多尔,布基纳法索0:1小负巴拿马,巴西3:0战胜丹麦,澳大利亚2:1挫败科特迪瓦。至此,A至F组小组赛第一轮比赛全部结束。

  E组比赛在克雷塔罗进行,首先出场的德国队显示了其强大的实力:全场15脚射门6脚命中,并且这6粒进球来自5名队员,可谓是全面开花。尽管厄瓜多尔球员在第51分钟攻入一球,但仍无法阻挡德国战车前进的脚步,下半场连进5球更是彻底粉碎了厄瓜多尔欲求平局的希望。另外一场E组比赛则显得波澜不惊,布基纳法索和巴拿马两队均浪费了不少进球良机。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第22分钟,布基纳法索后卫解围失误,将皮球用头顶至巴拿马队前锋脚下,后者顺势射门球进。

  德国队以净胜球优势位列E组第一,巴拿马、布基纳法索、厄瓜多尔分列第二至四位。

  在瓜达拉哈拉进行的F组两场小组赛中,凭借其娴熟精妙的脚法以及守门员的出色发挥,“桑巴军团”巴西队三度洞穿丹麦大门并无一失球,以三粒净胜球积三分暂列小组第一。另一场比赛中,“非洲大象”科特迪瓦在第18分钟攻入一球先下一城,澳大利亚随即展开反攻并终于在第51分钟迎来收获:两名球员在前场用二过一配合撕扯开科特迪瓦防线后,19号队员禁区外突然一脚挑射,科特迪瓦守门员猝不及防,皮球应声入网。此后,澳大利亚在第77分钟再入一球,以2:1的比分战胜科特迪瓦,位列小组第二。科特迪瓦和丹麦分列F组第三和第四。

  21日将举行A、B两组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朝鲜对荷兰,墨西哥对刚果(布),日本对法国,牙买加对阿根廷。届时,朝鲜和日本两支亚洲球队将向荷兰、法国两支欧洲传统劲旅发起挑战,东道主墨西哥自然也不会让刚果(布)从自己手中轻松夺走三分,而阿根廷队也将重振旗鼓,力求拿下牙买加。

  作者:陈寅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