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1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2011年美国公开赛动态

曝高球天才麦克罗伊童年照 九岁展惊人天赋(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2011年06月22日14:06
麦克罗伊九岁时参加脱口秀节目
麦克罗伊九岁时参加脱口秀节目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因刚刚结束的高尔夫大满贯赛--美国公开赛而声名大噪的高尔夫小子麦克罗伊,最近成为各大高尔夫专业媒体的头版头条。之前有“崩溃王子”之称的麦克罗伊华丽转身后,被媒体称为“伍兹第二”。很多媒体挖出关于22岁北爱尔兰高尔夫天才的过往资料。

  据NBCSPORTS报道,12年前,麦克罗伊就赢得世界青少年锦标赛10岁以下年龄组冠军,当时红遍佛罗里达,成为炙手可热的青少年球手。当时他参加了爱尔兰电视台一档名为“凯利秀”的电视节目。>>美国公开赛专题

  在脱口秀节目上,麦克罗伊通过一个特殊的表演展现他非常出众的高尔夫天赋。他的表演内容是将球切进洗衣机滚桶。这个表演震惊了很多热爱高尔夫的专业人士。当时在问到麦克罗伊喜欢哪位球员时,小小的麦克罗伊毫不犹豫地说是:“达伦-克拉克”。从小就要成为一名职业高尔夫运动员得麦克罗伊不仅做到了,而且非常出色。

  据悉,天才少年麦克罗伊两岁开球便达40码,7岁就开始正是的高尔夫训练,2006年就成为欧洲业余排名第一的选手,一年后他加入职业高尔夫界,2009年就夺得欧巡赛冠军,2011年成为大满贯赛事冠军。这么说来,这一次麦克罗伊夺得大满贯冠军不仅不应该让人感到意外,还应该感觉有些迟呢,因为他险些打破伍兹21岁100天的最年轻大满贯冠军纪录!(搜狐体育 带鱼)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